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S/IPC/DRIVES 2011纽伦堡落幕 gongkong首次欧洲参展

PS/IPC/DRIVES 2011纽伦堡落幕 gongkong首次欧洲参展

2011/11/30 10:23:06
 

2011年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览会(SPS/IPC/DRIVES 2011)在德国纽伦堡落幕。SPS/IPC/DRIVES是由德国Mesago Messemanagement GmbH主办的电传动行业的专业展览会,每年在纽伦堡举办一届,SPS/IPC/DRIVES自1990年开始举办以来,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商,而且已经逐步成为电传动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盛会。


       2011 SPS/IPC/DRIVES展出规模、参观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1429家参展展商,展出面积超过104000平方米,展馆多达12个。更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参展商大幅度增加,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8家海外参展商盛装参展,比去年增长了20%。其中,意大利,瑞士,中国,奥地利和荷兰是海外参展商增长最快的国家,而印度和法国的参展商数也翻了一番,捷克的参展商数量更是翻了两番。

 

超大、超华美的展示平台的应用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包括西门子、ABB、菲尼克斯、倍福、三菱、罗克韦尔、博世、贝加莱等各大业内着名企业都是几百甚至是上千平米的展览面积,西门子的展台更是几乎占据了纽伦堡中心2号馆整个展馆的面积。

 

 2011 SPS/IPC/DRIVES不仅为与会者展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一系列专题的讨论活动为学术界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等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gongkong®也作为独立展商加入了本届展会,这也是gongkong®首次欧洲参展意味着gongkong®在今年业务转型后把更多的目光投向海外。
        帮助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是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gongkong咨询、gongkong市场研究、WEB、gongkongHR、gongkongEBN、gongkongIAAT、gongkongBPO及外企服务将更多的海外企业及产品带入到中国,并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